白風

微博:白风935

最初的想法是,番剧里两人体型差就算了,青坊主肚子为什么是鼓起来的,这事一定和夜叉脱不了干系。

2k小甜饼 莫名其妙怀上的青坊主 妻奴夜叉 无车 终于有一回不用防翻ᕕ(ᐛ)ᕗ

正文:


青坊主平时穿的又厚又重,腹部裹了将近三层,于是没人发现他有什么异样之处,但是青坊主自己明白,在他脱下衣物之后,腹部清晰可见轻微的弧度,身体没有发胖,肚子却日渐鼓了起来。


他想来想去也想不通为什么,于是干脆去问问寮里几位大夫。


桃花妖和樱花妖总是成双入对,青坊主寻到她们,把来意说明一番。待他宽衣解带露出腹部,两名女孩都有些惊讶。


“我可以帮你……检查一下吗?”樱花妖率先缓过神来。


“请便。”青坊主点头。


女孩的手掌轻覆在他的腹部,柔光溢彩,暖暖的很是舒服。片刻过后,樱花妖告诉他,“察觉到了妖气,里面……有生命。”


青坊主大惊,“为何男性也可以孕育生命?”


樱花妖摇头,“这点我不悉知。”


桃花妖在一旁问他,“大师,您最近可有误食什么奇珍异果?”


青坊主摇头。


“可有中了什么魔咒秘术?”


“嗯……没有。”


桃花妖咬住嘴唇不知再问什么。


“大师,”樱花妖沉吟着问道,“您可有什么……亲密之人?”


“何为亲密之人?”青坊主疑惑。


樱花妖垂眼淡淡道,“温柔缱绻,誓言贞贞。”


青坊主思索着,他平时接触的妖怪只有那么一个,似乎没一点符合这两句话,于是答道,“没有。”


“这……”两位女孩面面相觑。


“大师,我们对您的情况实在不太明白,”樱花妖说道,“您可以再去问问花鸟卷。”


“去问姑姑也行。”桃花妖补充着,樱花妖看她一眼,她调皮地吐舌一笑。




青坊主去问花鸟卷,她只能道出他肚子里的是个女孩。他后来又去问了姑获鸟,后者告诉他,她同样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,只知道他身体暂时还算调谐,但之后若是想要让胎儿正常生长,必然需要补充更多的妖力。


青坊主的妖力从来都是日积月累,点滴精进,从来没听过“补法”一说,他瞬间联想到恶鬼吃人的歪门邪道,于是他问她,“妖力需要如何补充?”


“食剂补法通常只对人类有效,若对于妖怪……最好还是补些孩子父亲的精气。”姑获鸟正色道。


可惜青坊主对孩子父亲一无所知,谢过她后也只能再度陷入无奈。




午后,青坊主进了寝室正欲午睡,门边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还没等他答应,恶鬼就自行进来。


“青坊主,你今天为什么躲着本大爷?”


青坊主坐上床缘。“我没有躲你。”他只是因孕育胎儿的事情心烦气躁,想独处片刻罢了。


“哦?那为何本大爷寻你一上午也寻不到?”


夜叉熟稔地同他靠在一起坐着,青坊主不自在地向旁边挪去。“你寻我做什么?”


“还能做什么?”恶鬼坏笑起来,“本大爷自然是太久没见你的身子,想你了呗。”


“你——”青坊主面露赧色,“你莫再多言。”


恶鬼同他玩闹一番,趁乱扯过他的腰带,青坊主衣袍散落。夜叉一手摸上他的肚子,另一手在他腰间揉捏,青坊主舒服得半靠在床头,“嗯……夜叉……”


“最近累不累?”夜叉问他。


“不累。”青坊主摇头。


“那就好。”


夜叉俯身下去亲他的肚子,青坊主觉得夜叉可能知道些什么,于是迟疑着问他,“夜叉,你知不知道我肚子里孩子的事情?”


“嗯?孩子?”夜叉的嘴唇贴着他的腹部,轻轻舔舐着,“不知道。”


青坊主叹气道,“姑获鸟让我补些孩子父亲的精气,这可如何是好。”


夜叉终于提起兴趣,“她说你精气不够了?”


“没有,只是说以后需要更多。”


“嘁……”夜叉坐起来,帮他重新系好衣裳,“你别想太多,以前做什么现在就做什么便是,至于晴明那个家伙吩咐你的事情就不要去管了,好好待在屋子里休息,本大爷替你去。”


“那怎么行,我也是寮里的一份子。”青坊主皱眉。


“你不是,”夜叉指节敲敲他的肚子,“你如今还带着一个。”


青坊主瞪他一眼,“你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情?”


“你自己的肚子怎么回事你都不知道,本大爷哪里会清楚?”


“唉,”青坊主叹一口气,“是我不好,确实没太在意。”


“本大爷觉得挺好的。”夜叉帮他盖好被子随后下床。


“不一起睡吗?”青坊主只探出个脑袋。


“不了,本大爷还有事。”


“哦。”青坊主翻身过去,不再看他。




前脚出了青坊主的屋子,夜叉后脚就去找姑获鸟把上午的事情问清楚。


“原来是你!”姑获鸟防备地看着夜叉,“你对他施了何种妖术?”


“哼,本大爷坦坦荡荡,做了几次那和尚就自己怀上了。”


姑获鸟一字不信,“怎么可能,他是男子化作的妖。”


“大概是感天动地,心诚所致。”夜叉调笑道。


姑获鸟面色一黑,“夜叉,你找我做什么?”


“本大爷来是想问问姑姑你,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出来?”


“你又想做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做好准备,照顾好本大爷的老婆孩子。”


“你……”姑获鸟摇头,“时间因妖而异,精气越足长势越快,得过些时日才能大致判断。”


“谢了,本大爷之后再带他来找你。”夜叉欣然而去。




姑获鸟下次见到这两个妖怪,已是三月之后。青坊主挺着大大的肚子,与夜叉十指交握,两人并肩走在一起。


姑获鸟用妖力查探片刻,大概说了个日子。


“好快。”青坊主感叹着。


“终于到头了。”夜叉感叹着。


“还不是怪你,要不是你当初……”


“行行行,都是本大爷的错……”


两人愈走愈远。




过了片刻,萤草正好有事过来寻她,“刚刚看见夜叉哥哥和青坊主哥哥过来了呢。”


“是。”姑获鸟点头。


“啊,感觉青坊主哥哥前段时间肚子还没有那么大呢,真的好神奇呀!”


“生命孕育自是如此。”


萤草缓缓点头,“夜叉哥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,我同他们打招呼都没听见呢。”


“夜叉心术并非不正,就是太不正经。”


“嗯嗯,没错,之前青坊主哥哥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夜叉哥哥的,我告诉他了他才明白。”


姑获鸟皱眉,“萤草,这事你从何而知?”


“咦?为什么这么问?”萤草疑惑道,“青坊主哥哥肚子的妖气那么明显,看一眼就知道和哪个妖怪的气味掺杂在一起了呀!”


“……”姑获鸟转移话题,“你告诉了青坊主,他岂不是很生气?”


“没有哦,他很冷静,倒是夜叉哥哥反应比较大,青坊主哥哥好像在……念经什么的。”


姑获鸟微笑着,“别人的家务事,我们还是少管的好。”


“唔——对不起!我知道错了!”萤草低头道,“下次我一定不再干涉别的妖怪的事情了,嘤……”


“没事,你刚刚说来找我做什么来着?”





【完】


感觉这文长度和阴阳师番剧一样 都是两分钟2333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